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Ketty 410

The First and Only Head Spa in East Malaysia-Royal Salon Head Spa


生完宝宝后,妈妈们会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了很多变化,其中困扰大家的一个问题是:产后脱发太严重了! 床上、地上、洗手间……到处都是“凋零”的头发。仿佛自己得了不治之症,总感觉自己就快要秃了!

看着日渐后移的发际线,内心满是忧虑,如何才能缓解这个问题呢?

如何对抗产后脱发? 1。放松心情

2。合理饮食

3。做好头皮护理

美发护理追根到底还是头皮护理,洗头做到的只是清洁发丝,但是没有清洁到头皮。护理好头皮,才能从根源防治问题。

护理头皮就像护理脸部肌肤一样,首先要了解头皮的属性,观察出油的速度,假如今晚洗完头,隔天早上就有油腻感,那就是标准的油性头皮;到了下午傍晚觉得闷闷的就是中性头皮;隔两天才感觉出油,那就是偏中性。了解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选择不同功效的护肤产品。

懒惰的我真心没有时间做以上的建议,也不想花太长的时间看到效果。所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到发廊让专业的理发师帮我解决这个问题!于是我就决定下次想要放松的时候来给他们做一下头皮按摩~

今天到了Royal Salon享受Head Spa。它们是东马唯一一间有Head Spa服务的发廊哦。SPA后头发会变得光泽又健康!

以前去salon感觉就是要洗发剪发烫发染发,都没有想到头皮保养这个区块, 现在有了这一项服务让大家更了解保养头皮的重要性了。

下面就来记录头皮SPA当天的行程啰~

发型师Amos用仪器检查头皮,看看是否有头皮毛囊阻塞的问题,了解发质等等。原来头皮护理非常重要,做一次头皮护理相当于6次脸部护理。也会有拉提的效果哦!

原来健康的毛囊会包着有2-3根头发,而不是一根哦。我的头皮就像我脸皮是中性的。左右的头皮比较干。看着觉得恶心吧?😂

接下来理发师助理Kelly就请我到1楼。向我了解想要的按摩力度,水温等等,非常仔细。

换上舒服的浴袍和拖鞋。进入Head spa的疗程房间已经感觉很舒服了。再坐上那张椅子听着柔和的音乐更觉得休闲。舒适感实在是大赢!

开始咯!

步骤1:头皮消毒

发型师助理Kelly用微光电子红光玻璃梳子消毒。把头皮头发上的细菌更加有效的消灭。

步骤2:梳头发

把头发梳顺,同时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,促进头皮吸收养分。这把梳子并不是普通在家里平时用的梳子哦,它可以达到按摩的效果,非常舒服。

步骤3:Masdo 精油头皮按摩

使用无任何防腐剂和酒精的天然精油, 均匀涂抹于头皮上按摩数分钟,溶解毛孔中的污垢、杂质和多余油脂,以不伤害头皮的方式达到深层清洁。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柔和,同时也感觉头皮冷冷凉凉的,有一种提神醒脑的感觉!

步骤4:头皮清洁

这个时候我已经昏昏欲睡了,因为实在是太舒服了!我到底是有多累啊?我大约只记得Kelly说了两次放shampoo。意思说洗两次头,过两次水。她放shampoo的技巧也很专业,一层一层的用毛梳涂在头皮上。冲洗后再涂抹conditioner。

步骤5:用水壶淋过头发

Kelly慢慢的让水壶的热水淋过发丝,把conditioner彻底的洗干净。再淋冷水收缩头发的毛孔。这个过程很特别也真的很舒服。感觉水向着发丝柔柔的流下来。

步骤6:Masdo精油头皮喷雾

洗完头后均匀的把精油喷于头皮, 让头皮活化可以预防掉发。也就是我主要的目的啦~

Kelly 说使用精油雾化机,可以让精油经过雾化后成为更小的分子,细微的精油分子喷在头皮上,吸收效果更加分!

步骤7:红紫外线照头皮和按摩头皮

让头皮吸收养分并收敛头皮。大约15分钟就完成咯

步骤8:肩膀按摩

最后的肩膀按摩达让肌肉放松。我都不想醒过来。😂

整个流程加洗发和吹头发造型,时间约两个小时。

另外想说它们家提供的贴心服务

有locker可以放心把包包财务放好

有不同的饮料让您选择

还有叫外卖服务,不怕饿着肚子做头发。

整颗头都是草本精油的淡香,头皮保养虽然过程需要用到的产品还有工具有点多,但是真的物超所值!

不只肩颈放松,发质变得很光滑润泽,还吹了一个美美的造型,整个人焕然一新~很满意~

定期抽个空也给头皮来个完整的保养,这样头皮才不会油腻腻下去,也可以刺激头皮的新成代谢。掉发情况也就会减少咯!

不做秃头妈妈!新妈不愁 :)

Royal Salon

Address: Lot 5, Ground & 1st Floor, Block F, Lorong Pusat Komersil 88/1, Jalan Pintas, Taman Kepayan Ridge, 88300 Kota Kinabalu, Sabah

Contact: (60) 16 858 6689 | (60) 88 216 689 | 236 689

Opening Hours:

Monday - Saturday: 10:00a.m. to 7:00p.m.

Sunday: 10:30a.m. to 6:00p.m.

PH: 10:00a.m. to 4:00p.m.

Facebook: Royal Salon

Instagram: Royal Salon KK

Photographer: Kenzoshoots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  • Black Facebook Icon
  • Black YouTube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